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8篇

个人描述

倔强.

关于徐磊(朝花夕拾)

2006-11-14 16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徐磊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戴着近视镜的笑脸。
他的牙齿应该很白,他是一个喜欢音乐仅次于我,动漫远远过于我的男孩,哈哈,我叫他小男生,因为他小我一岁,很可爱。
  老早老早就听他说他的女朋友怎么样怎么样,说的我真的想吃陈醋!酸死了!我有点受不了。他,呵!远方我的那个他会在朋友面前这样提起我吗?呵!他又怎是我的?!
  还是说徐磊,有很纯真的笑脸个两排很健康的白牙齿,笑起来它最显眼了,我记得头发硬硬的,很难打理,所以徐磊只好不管它。这一点根本不会影响到他还算优秀的外表(哈哈!徐磊看到这一准儿会美的屁颠屁颠的。因为我在夸他啊!)徐磊1米83,帅吧?是我很向往的高度,比我整整高上28cm,他说在他那里他是一般高度!随便抓一个都比他高,靠!我这样一推想,那我这里的岂都不成了侏儒了!?尤其我!他呵呵笑,说女孩子嘛!我女朋友也是1米5多一点。哦,因为是他女朋友。
   徐磊喜欢音乐,会弹吉他,还会什么电子什么,当然就喜欢听和唱喽!他听的有多少, 我只知道我听过的他都听过,更让我没面子的是,他居然每次都会问我支洋文的歌曲,或者我只能 读出是日韩名字明星们的歌!这让我这个自认为听尽天下所有好歌的大姐来说,很没面子!很受不了,打击我呀!
他说“TAKE ME TO YOUR HEART”很好听,我说是,事实上,我跟本不知道是什么调的,幸好他说又说比吻别要好听多了,我恍然大悟原来就是那首啊!我早听过,只是不知名字而已,但我没说,那样更没面子。
他唱歌很好听,是他女朋友说的,我还没有听过,不过,快了,如果可能的话,他会记得会给我唱《七里香》,不过他喜欢陶吉吉。陶吉吉,郁闷!
  “多嘴的麻雀站在电线杆上多嘴,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”我倒要听听他是怎么把字字分明的词唱得一塌糊涂的,呵呵……
  徐磊的声音很像佟大为的,他女朋友说的 。不过后来他这么一提醒我也觉得,加上佟大为样子不难看就更觉得徐磊不错了,呵~!他是沾佟大为的光了,在我这儿,也许是吧~!
他很爱笑的,这让我有点嫉妒!我很希望哪一天看他忧郁或悲伤的样子,突然就有了这个念头,别骂我!哈哈,这个很正常,因为我是一个不怎么乐观的人,哈~!有毛病吧?!觉得他对什么事都想的特开,老快快乐乐的样子。
  爱打篮球,但我没见过。听说是帅的不行?在看篮球的同时还会光顾一下四面八方的美眉,若有会更卖力,这很正常,稍有自恋倾向的人都会在适当的场合展示一下自己,或者炫耀潜能,哈哈~!怕的是卖了老半天的力,美女看的不是他,他充其量是个配角,真他妈白忙活了半天!徐磊很郁闷,他告诉我。不过,哈哈一笑就完了。因为那美女不是他女朋友啊!
是啊!不是自己的女朋友,谁稀罕!
  徐磊在家是个好孩子,在外是个好混混,老同学、老朋友一大帮,可以帮老妈煲粥,可以帮朋友一起追女孩子,哈,想像他朋友被那个女孩用花盆砸的情形,我都会很爽的笑,不知道为什么,说不是幸灾乐祸有点儿过意不去,算是有吧,但最重要的是我见过他那个朋友,长得比徐磊还烂!不过我没这么说,我说“他还没你帅呢,不砸他砸谁啊?”说完后徐磊激动的连声说谢谢谢谢谢谢!我先说你还真的认了啊!还心说千万别让他那个被砸的朋友听到,不然他准会夺回手机揍他一顿,因为徐磊拿的是他的手机。
   当他在短信上第五次提到他女朋友时,我气愤!说,是不是太过了?怎么张口闭口就是她?!他可能也觉得有点酸了,就说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喜欢她,那么爱她,所以就想不停地提到她。他说没说“对不起”已经不记得了,不过他最好没说,因为我能体会得到他的心情,在纯真真切的感情面前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聆听!
哈哈,你说怪不怪,连自己都无法说服的放手的我,会一本正经地教导他回到现实中来,劝到最后我也投降了。“好好努力”是说给他的,在我看来,觉得也像是说给自己的,呵!好好努力吧!努力忘记!我。
  他竟然是网恋,我才明白过来,他怎么老想着去上饶。
  而他,在长春。

他算上圆了他的梦,见到了上饶的她,呵呵~~分手了!起来他问她说分手是不是假的?她说是真的。那为什么昨晚?是我欠你的。。。。
我问。。。你们?他说那肯定,不就是男人女人嘛!
我莫名的难过,不是因为他,而是为不应该被亵渎了的5年多的感情!
徐磊说他很傻B。
长春-----南昌。
南昌-----长春。
原来爱是回不去的旅程。

  两年前的故事了,现在徐磊还是我的好朋友,但少了联系,他常常失眠,而且严重到住院,现在应该好多了,但总觉得他变了,似乎像他说的一样,有病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