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8篇

个人描述

倔强.

准爸日记(二)

分类:我爱我家
2010-07-01 0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宝宝,今天我和你妈在正规的医院,运用科学的手段检查你的身体发育状况,并

且看到了还在肚子里的你的长相,尽管你才5个多月大。

各项数据充分显示你是一个健康的宝宝,祝贺你圆满完成了这阶段的任务。

从那几张三维照片里,我高兴地看到你继承了庄家几代人(从你祖爷爷辈算起,

因为我没见过我的祖爷爷)的光荣传统——大眼睛。因为现在咱们党的政策是即

使是在正规医院也是不允许提前看胎儿的性别,所以我也只能通过今天检查出来

的数据和图像来猜测。
根据某官方提供的数据比较,你的头小腿长,有可能是女孩。看到照片里你那发

达、健硕、性感的肱二头肌,特别像我,应该是个男孩。后来我又发现你的嘴唇

挺厚,像你妈那两片烤香肠似的大嘴唇,看来是女孩可能性又比较大。

我纠结啊。。。

嗯,没事,健康就好,我并不在意你的性别,在咱们党的英明领导下,男女已经

平等了——春哥和四姑娘是一回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准妈后续。。。
宝宝,别听你爸说咱嘴大唇厚,大咋了?厚又咋了?罗伯茨、舒淇不就是靠着性感的嘴出名的嘛~不过话说回来,老妈我还是喜欢你一个比较平常的嘴型,如果是女孩,像我,也马马虎虎了,如果是男孩,就更不怕了,男儿嘴大吃四方~嘿嘿~
还有医生给妈妈做检查的时候,你居然没有怎么翻腾,看看成像,原来你只顾着睡懒觉呢,还枕着个小胳膊,或者是你不太适应妈妈肚子上探头的滑来滑去或者是害怕,不翻腾也好,配合的不错,表扬一下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2-24 09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你宝贝儿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