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8篇

个人描述

倔强.

被遗忘的这里

2016-03-25 16:30 阅读(?)评论(0)

9年11个月前,搜狐博客多了一个自认为是文青的逗比来注册——我,后来换了个觉得又雅又文艺的名字——初秋左岸。

那时,爱着一个影子,嗯嗯,当时觉得应该是比喜欢更强烈的喜欢着这影子,所以应该是爱吧?记录着无为的每日的心情,关于他,关于那个时候周边的小事记。

那时,持续了好久吧~

在这里碰到了一群优秀的闲人,哈哈。

他们...

应该是这样的,

玩腻歪了QQ才来了这里安营扎寨,后来大家都隐居到了QQ空间,再后来*浪的微博来了,再后来微信也来了,Q还在,从来都是挂着,微博还在,只是为了看爆笑的段子或视频,微信正在,虽然厌倦了点赞与集赞,抢红包,但还在刷朋友圈,只是我可以屏蔽做着微商的小伙伴们~唯独这里,似乎被太多人忘了,自留田,满满的空白。

 

早上看到胡歌在片场跑错方向,忽地发觉,楞两秒后~哎呦~我CAO!笑的我很开心,此刻我也想说句:哎呦~我艹!这里的密码还是那个,我还能打字写日记,哎呦,我太厉害了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